建安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14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1日,在收听收看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建安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建安区委书记马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建安区区长高雁,建安区领导孙俊洲、李智虎、李大幸、李梦龙、甄要辉等出席会议。

会上强调,要提高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复杂性的清醒认识,一刻不能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针对重要岗位和基层组织要加强防疫培训,结合实际细化疫情防控指南。要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行业部门、企业和重点项目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双节”和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持续做好疫苗和加强针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要扩展宣传渠道,增强群众抗疫意识。向在外务工人员发出公开信,“双节”返乡人员提前向村(社区)报备,提倡就地过年。高铁站、高速口等交通要道要及时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结合,适时恢复卡点管控。要强化指挥调度,点对面、点对点进行防控演练,增强基层干部业务基础。各级领导要发挥示范作用,深入一线,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