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召开第四季度党政班子学法专题培训会

2021年12月15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3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第四季度党政班子学法专题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推动全乡党政机关干部学法用法逐步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法律素养和依法办事能力。

会上,刁家司法所所长周霄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政府督查工作条例》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个重要任务,既要深刻领会深刻内涵,又要充分认识到抓好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提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强化效率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准确理解把握政府督查工作的意义;要以《政府督查工作条例》改进作风,进一步加强日常督查工作,对存在和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据悉,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推动刁家乡各项工作机制的建立和完善,为各项决策部署落地提供基础。(李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