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许由街道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 持续良好开展

2021年12月15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许昌市委市政府、建安区委区政府“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许由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此项活动稳步有序推进。

自今年7月份以来,建安区许由街道领导班子按照“13710”工作机制,多次带头深入辖区内各个企业和社区,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和社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和社区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积极探讨研究解决方案,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系统梳理形成问题台账,经会商研判之后及时报送至建安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许由街道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灾害应急防护等重点工作,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和社区出主意、想办法,确保企业和群众对上级的惠企利民政策应享尽享。

针对实地走访和企业上报的问题,许由街道积极和建安区活动办、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等相关责任单位协调沟通,为辖区内企业和社区解决了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许由街道将把“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为企业服务上多思考、在为群众办实事上用真心,切实把企业和群众当前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问题解决好,持续提振企业发展的信心,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李敏、孙小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