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15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4日上午,汝阳县安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汝阳县安委办主任张建峰、13个乡镇、20个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主抓安全副职参加。

会议传达了汝阳县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零事故”创建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岁末年初涉众公共场所安全检查行动的通知》,进一步细化、明确目标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督促具体落实,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九小场所”消防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推进。

会议明确要求各乡镇及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汝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通知》,明确主要目标,健全完善基层应急管理组织体系建设工作,即:建立乡级“1+4”应急体系、村(社区)“1+3”应急体系,进一步提升基层应急救援能力。

会议还对新调整的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领导干部进行对话谈心,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要求切实尽责履职,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与会人员分别填写了《安全生产责任明白书》。(陈军 李艳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