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首饰被盗 华龙警方赶赴驻马店进行抓捕

2021年12月15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侯某辉被抓获归案。

2020年10月29日,分局民警接黄河路一小区的蔡女士报案称,自己卧室化妆桌抽屉里价值14609元的黄金首饰被盗窃。接此案件后,分局民警迅速展开侦破工作,经工作发现将其朋友侯某辉有重大嫌疑,随即展开抓捕工作,但是多次抓捕均未果。

今年12月9日,分局民警获一信息,犯罪嫌疑人侯某辉可能在驻马店市上蔡出现,刑侦大队大队长张德锋迅速安排民警安鸿敏、刘晓、多广军等人驱车赶赴驻马店进行抓捕。12月10日下午3时许,分局民警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在驻马店市上蔡县某家属院将犯罪嫌疑人侯某辉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侯某辉对其在2020年10月份盗窃他人黄金首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辉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