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轮椅送到家 残疾人生活更便利

2021年12月15日1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非常高兴能领到轮椅,今后出行更加方便了,有了轮椅很多事情我也可以独立完成,感谢政府的关心关爱。”12月8日上午,魏都区新兴街道办事处运粮社区残疾人贾振容激动地说道。

当天上午,魏都区残联开展“党员回小区,服务进家门”“认领微心愿,圆梦在行动”的主题党建志愿服务活动,向新兴街道办事处运粮社区贫困残疾人捐赠轮椅3辆、拐杖3副、助听器3副,对特别困难的贫困残疾人每户给予了1000元的临时救助。

领到爱心轮椅的残疾人表示,以前因为腿脚不便,不能出去游玩儿,现在有了轮椅,就可以多出去转转。

为让贫困残疾人能走出家门,连日来,魏都区残联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将轮椅、拐杖、盲杖、助听器等辅助器具送到残疾人家中,解决其实际生活困难,帮助树立信心,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希望你们能够更多地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积极主动地参加社会活动,让生活更充实。”志愿者们说。(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