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志愿者宣讲:学习雷锋精神 扎实学习党史

2021年12月16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社区基层党组织教育工作走深走实,12月1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党委组织社区直管党员在社区驿站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扎实学习党史”党史宣讲活动。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那就是认真把自己该做的事做好!”社区党员志愿者霍淑珍以“雷锋的故事”为切入点,从诉说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到今天的服务社会发展,促进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一起参与到楼院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霍淑珍老人朴素的语言,蕴含着巨大的正能量,通过宣讲党的理论知识,让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理念进行深度交融,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有效地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播到辖区每一个角落。(海曼)

编辑:魏蔚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