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贯彻落实“双减” 对全县校外培训广告进行管控

2021年12月16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九部门关于做好校外培训广告管控的通知要求,12月15日,中牟县召开校外培训广告管控工作会议,对全县校外培训广告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牟县政府办副主任刘勇主持会议,县市场监管局、教育局等八个相关部门主管副职、14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15个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贾红霞宣读了校外培训广告管控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方案的实施作详细解读和具体安排,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政策要求,严格责任落实,不区分学科类、非学科类,确保做到主流媒体及新媒体、网络平台以及公共场所、居民区等线上线下空间不刊登、不播发面向中小学(含幼儿园)的校外培训广告。

中牟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吴海波提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校外培训广告管控的重要意义;要职责明确,责任到位,依据职责分工开展工作,在抓好责任落实的同时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将工作落到实处,强力推动管控工作措施落地见效,确保校外培训广告管控到位。(蒋志峰)

编辑:魏蔚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