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警方侦破一系列盗取车内财物案件

2021年12月16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高新分局瀛洲派出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辖区群众向快速破案的民警致谢。

据介绍,2021年11月13起,瀛洲派出所辖区发生多起车内财物被盗窃案,嫌疑人作案频率密集,影响辖区群众财产安全。为尽快破案,瀛洲派出所加强分析研判,确定侦办思路,强化与监控中心等协同配合,同时加强巡逻,在重点位置人员安排蹲守,力求短时间破案。

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16日凌晨3时徐,瀛洲派出所接到监控中心指令,称在三山村附近出现一疑似前几日重点盯控的盗窃嫌疑人,现可疑人员已进入监控盲区,需要民警前往盘查核实。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迅即组织人员前往盘查。为捕捉这一战机,带班副所长张海峰巧妙利用地形,兵分两路,一路着便服组驾驶便车从村东口直接前往可疑人员出现地搜索排查;一路带上着警服带警务装备组驾驶警车由村西口进村正常巡逻。3时08分许,值班民警发现将可疑人员姚某,并将其控制。经对该嫌疑人进行了突审,该嫌疑人姚某系三山村村民,系前科人员。面对审讯,该男子百般辩驳,后当从其家中搜出盗窃的赃款赃物、在视频等大量证据面前,该男子如实供述了自己多日来,连续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目前,姚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苏毓亮)

编辑:魏蔚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