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12月16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巍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市局“严高快实”局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就制约高新公安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发言。通过研讨,深入剖析分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问题根源讲透彻,并把整改措施细化具体化,为下一步整改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巍在会上要求大家:一是要解放思想、破旧立新。有想才有谋,谋定而后动。分局全体民辅警要以此次研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冲的劲头、拼的勇气、立的作为、实的作风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分局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立整立改。针对此次查摆出来的思想观念、工作方式、工作标准等方面的问题,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各项公安工作相结合、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制定整改措施,更新观念,改变工作作风,明确工作目标,真正以学习促工作,用成绩检验学习研讨成果,使此次大讨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立足本职,干事创业。聚焦分局近期公安工作主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冲刺分局年度重点工作,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再创新业绩,为秋冬会战交上满意的答卷。(苏毓亮)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