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迎检我先行,督查督导促提升

2021年12月16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扎实做好中央文明办对许昌市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魏都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联合魏都区创文办成立3个督查组,对许继大道、天宝路、五一路等9条道路;许继大道与五一路交叉口、新兴路与解放路交叉口等6个交通路口;曹丞相府、帝豪广场2个游园广场;帝豪路农贸市场、魏都农贸市场等3个农贸市场;恒达利市场、魏源广场2个集贸市场志愿者到岗在岗、尽职尽责情况;各办事处创文任务落实情况及魏都区创文办各组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不间断、多轮次督查。

“文明城市创建”任重道远,需要魏都区上下协力推进。下一步,魏都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督查督导力度,督促各单位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全面排查不疏漏,狠抓整改不懈怠,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工作成果,为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水平、为全力推进“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建设添砖加瓦。(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