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到长葛市调研

2021年12月16日12: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4日,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海峰到分包联系点长葛市后河镇,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调研。长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胡君陪同。

在后河镇,李海峰先后参观丁庄村民宿“网红小院”、镇党群服务中心、智慧后河云平台及镇党校。听取相关汇报后,他对后河镇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在长葛市非金属表面处理共享中心项目建设工地,李海峰讲道,后河镇要竭尽全力促进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早建成、早见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海峰分别听取后河镇及该镇闫楼村、北杨庄村、榆林村发展情况汇报,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积极组织学习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许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元旦、春节临近,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三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坚持规划引领,按照时间节点,把工作落实落细;四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及时处置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五要保障群众生活。要将保障群众生活放在第一位,尤其是困难群众,做到心中有数,保障到位;六要推动乡村振兴。要利用好联乡帮村工作机制,积极想办法,闯出新路子;七要做好工作谋划。要立足实际,提前谋划,以踏踏实实的态度推进工作,确保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