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举行平安守护暨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启动仪式

2021年12月16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5日10时,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确山县公安局在靖宇广场举行平安守护暨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启动仪式,县公安局民辅警代表200人参加启动仪式。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和消防救援大队有关领导出席并观摩指导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征主持。民警代表发言充分表明了公安民警守护全县平安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葛文博作了动员讲话。

葛文博指出,县公安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高看一眼、厚爱一分,政治引领公安队伍扬帆起航,为公安事业指明了“定盘星”;得益于人大、政协高度关注、倾力支持,评议监督公安工作行稳致远,为公安发展加上了“安全阀”;得益于人民群众对公安民警饱含深情、亲如鱼水,为公安队伍筑牢了“生命线”;得益于县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和消防大队等职能部门鼎力帮助、通力协作,为公安工作提供了“助推器”;得益于全县公安民辅警的忠诚奉献、担当作为,为公安前行催生了“源动力”。

葛文博号令全县公安机关,要忠诚使命讲政治。始终牢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为平安尽力”就是公安机关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坚决打响、打赢、打好这场战斗,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要履职尽责讲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全力以赴,全警动员,全面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要我将无我讲奉献。牢固树立“大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坚强决心,践行公安机关“养兵千日、用兵千日”的行动自觉。

随着葛文博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各方队依次带回,并按既定路线在县城区开展巡逻。(申伟)

编辑:张馨予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