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息县县委党校:到村入户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1年12月16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要求,中共息县县委党校围绕“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实现四起来”到所联系帮扶的杨店乡南徐楼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钱长鹏带领全体帮扶人员到村入户走访排查,与群众一起清理无序堆放的柴草杂物和生产生活垃圾,整修菜园围挡,按照“净起来”的标准让村庄更加洁净美丽。

中共息县县委党校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按照县里统一安排扎实有序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努力实现有效改变所帮扶村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局面,使村庄净起来、亮起来、绿起来、美起来,使广大群众人人皆知人居环境整治的意义和相关要求,最大限度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的人居环境整治氛围。(薛小磊 张继厚)

编辑:郭同欢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