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在郑州市“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决赛中勇夺佳绩

2021年12月16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代表队参加了2021年郑州市“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决赛,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1年郑州市“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设有乒乓球、羽毛球、广场舞、健步走、中国象棋和民俗传统体育6个项目,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中牟县线下参赛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三项项目,选手来自全县25岁至65岁身体健康的优秀体育爱好者。大家在场上努力拼搏,场下总结经验,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中牟人的风采。

据了解,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全民健身,健康中牟”为主题,着力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全民健身方法路径,积极举办内容丰富、活动便捷、群众喜爱的健身活动,丰富活跃广大百姓体育文化生活,着力推动全县广大城乡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满足中牟人民对美好体育生活需要,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体育均衡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马康乾 李曙乐)

编辑:郭同欢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