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对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检查

2021年12月16日1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强化食品安全源头管控,预防和避免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食品加工企业生产车间、原辅料库、成品库等场所,查阅企业相关台账资料,从原料采购情况、进货查验记录、生产过程控制、生产环境条件、产品出厂检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对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立即整改。

据悉,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对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检查,为企业在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质量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及时消除了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强化了食品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有力提升了企业生产过程的控制能力,促进了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的规范健康发展。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大对食品生产企业的检查力度,从源头把控好食品安全,严厉打击食品生产加工源头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做好辖区内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李江涛)

编辑:郭同欢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