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春申办事处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2021年12月16日18: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潢川县春申办事处统筹部署,全民动员,在辖区内集中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办事处人员全部下到各村(社区),与两委干部一起对卫生乱象进行了集中攻坚,并深入群众进行环境卫生大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环境意识。

12月14日,春申办事处共投入人力127人次,出动挖掘机8台次,渣土机2台,清运车辆10辆;拆除私搭乱建9处273平方,拆除残垣断壁破旧房屋5处187平方,清理陈年垃圾及建筑垃圾47处2812平方;清理小菜园20处,790余平方,集中铲除杂草1处320余平方,西关六段路面硬化长50米,宽3.5米,整治效果显著。

此次整治行动不仅改善了辖区的环境面貌,同时也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薛小磊)

编辑:郭同欢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