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15村!投资1600万!长葛石固整修9条路……

2021年12月16日2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开展全域人居环境整治,长葛市石固镇憋足了劲儿!

“投资1600多万,优先对镇区内9条道路进行重新整修。”

“人居环境关乎群众的幸福指数,这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是一场‘硬仗’,我们全镇人员已经做好准备,这一次一定要彻底解决镇村环境‘脏乱差’问题,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石固镇党委书记王昀介绍。

想要提升群众的居住环境,这可是一场“持久战”。其实,早在今年4月,石固镇就“率先”行动,对镇区环境进行了一次“大提升”。

“我们石固镇的历史悠久,依托着许昌第一党支部所在,我们对镇域内居易路、天宝路、石梁路、兴业路、暖泉路、皓月路、南环路、后榆路进行了提升改造。”石固镇行政综合执法办公室主任董建军说,这也是我们高标准、精细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第一步。

石固镇南东街社区的王朝就是这次道路提升的“见证人”之一。因为这次镇域环境提升,王朝家的老宅院墙要拆,得知此事之后,王朝二话没说,就主动将院墙后移,为镇区道路提升“让路”。

“路修好了,方便打扫,住在这里也舒心。”王朝说。

此次石固镇镇区道路提升整治,总投资1600多万元,涉及中岳店村、朝阳村、乔庄村、王庄村、花园村、祥符梁村、合寨李村、宗庄村、南东街社区、南寨南街村等15个行政村,全长近5公里。目前,石固镇新修丰产路正在进行道路施工。丰产路道路完工后,将取代原本的乡间土路,为周边数个村庄群众出行带来便利。(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