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栽下“果蔬”梧桐树 引来“跨国”金凤凰

2021年12月17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6日,正大集团郑州战区与中牟县韩寺镇政府乡村振兴战略项目正式签约,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坤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牟县委副书记、韩寺镇党委书记魏玮与正大集团郑州战区主要负责人武磊分别致辞。韩寺镇副镇长郭书岭和武磊签署乡村振兴项目合作协议。随后,推出了韩寺金色果蔬园形象宣传推广大使,成立了“韩寺七彩家园•金色果蔬园”联盟,并向22个联盟成员单位授牌;韩寺镇政府向正大集团郑州战区“韩寺七彩家园•金色果蔬园正大集团郑州站”授牌。

“韩寺因古寺得名,因圣丘得文,因箜篌得乐,因三河得灵。在发展农业上集天时、地利、人和为一体,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土地优势、劳动力优势、农业助力优势和班子优势。”魏玮从韩寺镇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地理优势开篇,结合未来的发展侃侃而谈。她表示,此次签约是韩寺镇历史上第一次与跨国集团合作,第一次拉开了全镇农业产业化与龙头企业合作的序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随后,魏玮还从“农业起步”“植根中国”“创新未来”三个方面阐述了对正大集团的认识。并对正大集团多面开花,以百年的行业实践经验,形成了完整的现代农牧食品全产业链,深受消费者信赖,具有突出的资源和市场优势表示了赞许与深度认可。

武磊在致辞中说,韩寺镇人杰地灵、历史悠久,有中原“瓜果之乡”美誉,正大集团对此次能够和韩寺镇政府就乡村振兴事业开展战略合作深表荣幸和感谢。正大集团自197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秉持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三利原则”,扎根农牧行业、厚植中原市场,帮助农民致富,促进乡村振兴。

此次与韩寺镇实施战略签约,是正大集团郑州战区开展“基地采购”战略项目之一,正大集团郑州战区有信心、有能力把韩寺的蔬菜水果打出品牌,让品质瓜果走出郑州,走出河南,走出国门,正大集团期待今后能够与韩寺镇政府、各行政村一起通力合作,顺利完成各项战略目标。面对韩寺镇这块“宝地”,武磊运筹帷幄,胸有成竹。

当更宏伟的蓝图展开,当更闪亮的梦想召唤。韩寺镇“做天下果蔬,人类营养制造者,打造餐桌真美味、健康原动力、人生好家园”发展目标与正大集团“做世界厨房,人类能源供应者,提供生命之食品、精神之食品、生活之便利”愿景不谋而合。据悉,此次正大集团郑州战区与韩寺镇政府进行合作,势必结出全镇农业向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科技化发展的丰硕成果,势必翻开韩寺经济发展新篇章,势必助力加速乡村振兴,加速实现“天下果蔬在韩寺”的宏伟蓝图!

“征途漫漫,未来可期。韩寺镇将珍惜和正大集团的合作机会,做好红色牵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抓住机遇,围绕大局,下非常之功,用恒久之力,推动合作工作开门红、全年红,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的业绩,擦亮‘七彩家园•金色果蔬园’金字招牌,共绘韩寺镇乡村振兴美好蓝图!”魏玮语出铿锵,掷地有声,她坚信韩寺镇这块沃土,终究蕴藏着生生不息的梦想和希望。(王君杰 陈志彬 薛永钰)

编辑:魏蔚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