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1年12月17日11: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年末岁尾,固始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主线,始终将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居民反映强烈的侵财类案件作为打击重点,近日,该局西关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电瓶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

11月25日20时许,辖区群众谷某报警称:其停放在自家小区外的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查:民警发现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在该县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谢某如实供述了其盗窃电瓶车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年末岁尾是盗窃案件的多发时期,警方已加大打击力度,加强路面巡逻防控,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足防范措施,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一旦发现可疑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陈梦伊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