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潢川支行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创美好和谐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7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潢川县委、县政府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工行信阳潢川支行与市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12月16日,该行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志愿到帮扶村伞陂镇瓦岗乡瓦岗村,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创美好和谐家园”为主题的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齐上阵对瓦岗村村组道路卫生进行清理,搬运枯枝杂草、清除路面淤泥、疏通下水口、托运垃圾等。活动期间,潢川支行党员营销突击队携带移动办卡设备,现场为伞陂镇瓦岗乡村民办理社保卡,共计办理16张,预约35张,满足了村民群众金融需求,同时为行动不便特殊客户上门核实社保卡业务,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工作中,工商银行潢川支行将带头做提升人居环境的践行者和参与者,持续做好乡村环境改善工作,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薛小磊 王浩)

编辑:陈梦伊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