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结对帮扶 筑梦未来

2021年12月17日1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5日上午,罗山高中心理辅导志愿者团队一行3人,在校长沈振芳的带领下来到罗山县楠杆中心校进行心理疏导结对帮扶活动。

沈振芳带领的志愿者团队在中心校乡村少年宫美术室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团体辅导课。课上,志愿者团队为孩子们分发了彩笔,让孩子们根据自己心中所想自由作画,孩子们绘画时,团队老师仔细观察了孩子们的绘画情况,根据孩子们的绘画内容进行分析疏导,沈振芳充分肯定了楠小少年积极向上,快乐阳光的生活态度;罗金松老师结合孩子们的绘画对孩子们进行了低碳出行环保教育。活动结束时,沈振芳校长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希望来年罗山高中再见!孩子欢喜雀跃,掌声如雷,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近年来,楠杆镇中心学校特别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本部、李寨小学分别建设了标准的心理咨询室,学校不仅加强师资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还不断拓展社会力量协同学校为孩子筑牢心理教育防线,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薛小磊 赵婷 涂玲莉)

编辑:魏蔚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