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闪耀社区:防疫宣传不放松 志愿服务我先行

2021年12月17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发挥志愿者服务社区、服务民生的重要作用,12月17日,省委办公厅行政保卫处党员志愿者一行20余人来到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并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口罩600个。

 志愿者在社区家属院出入口和居民活动区发放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页,对个别群众不佩戴口罩的行为进行劝导。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满怀热情地向居民进行防疫知识讲解,提醒居民做好自我防护,多支持理解和配合防疫工作。

在宣传活动中,劝导居民要勤洗手,外出戴好口罩,少聚会,少出门,不扎堆,勤开窗,多通风换气。不要去人群密集场所,积极开展居家内外环境大扫除,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最后,志愿者们还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参加全城清洁活动,打扫楼院卫生。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对帮扶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极大的助力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营造了疫情防疫的浓厚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省委社区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防控意识。(倪磊)

编辑:郭同欢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