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经开区:为民服务解难题 免费服务暖人心

2021年12月17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今年以来,濮阳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筹备组切实找准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和难点,为群众提供“八项免费”服务,让老百姓实实在在获得改革的便利,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据介绍,濮阳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筹备组结合“办实事”活动,面向群众开展复印、邮寄、帮办代办、WiFi、饮用水、阅读、电脑、充电等 “八项免费”服务。企业和群众在办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过程中皆可享受以上服务,切实提升办事群众幸福度。

从志愿服务站、母婴室、导办台、电子显示屏、排队叫号触摸屏等硬件设施的完善,到雨伞架、药箱、老花镜、轮椅、助听器等便民设备的配备,该区政务服务中心筹备组从细微之处入手,从点点滴滴抓起,人性化服务得到进一步提升,提高了服务效率。办事企业和群众纷纷称赞“暖了民心!”(杨智 赵文胜)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