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密市供电公司:“三带三有”守底线 党员行动促安全

2021年12月17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要严格落实党员身边无事故‘三带三有’工作要求,认真完成35千伏技改大修工程安全监督及设备调试验收工作,确保纸坊变电站35千伏设备技改大修工程按时按质竣工,设备安全可靠投入运行。”12月6日,国网新密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鹏敏在纸坊变电站35千伏设备技改大修工程现场,带领工作班成员实地落实“三带三有”工作要求。

大家在现场共同学习《中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党员身边无事故“三带三有”活动的通知》,围绕“党建+”工程开展岗位实践,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现场闪闪发光。

针对施工现场认真落实安全、组织、技术措施,准确开展风险评估定级,精心编审作业方案,确保风险点分析到位、安全措施布置清晰,严格遵守作业现场“十不干”等规章制度,杜绝“严重违章15条”发生,认真开展35千伏技改大修工程间隔端子箱验收、断路器机构调试等工作,确保“三带三有”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变电设备安全可靠迎峰度冬奠定坚实基础。

接下来,国网新密市供电公司将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提前部署,切实推进迎峰度冬工作方案落实。加大新投、技改大修项目验收管控力度,严格验收试验标准,合理安排专业、人员分配,确保工程如期竣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6座变电站主变保护闭锁备自投验证和12座变电站保护装置定值优化工作;全面加强设备状态掌控,对21座变电站开展红外测温、X光探伤等带电检测工作,保障设备平稳度冬,助力新密市民度过温暖明亮的冬天。(尧青 赵博 任英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