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召开全域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班推进会

2021年12月17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5日,长葛市召开全域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班推进会,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长葛市委副书记杨喜照,长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静,长葛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星出席,全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班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工作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当前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后,杨喜照说道,各工作组、督导组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全域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摆在当前重要位置,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协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抓好、抓实、抓细整治工作。同时,树牢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就下步工作,杨喜照着重讲到,各小组、督导组和暗访组要敢于亮剑、不怕揭丑,克服怕“得罪人”思想,扎实做好督查工作,倒逼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各督导、暗访组要围绕“看、转、写、跟”原则,严格按照督导标准进行打分,各小组要根据工作实际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督导工作中绝不允许出现“跟着村干部走、绕着问题走、回避矛盾走”等现象,真正把镇村实际工作情况反映出来,为领导决策参考提供真实依据。各小组、督导组和暗访组要明确专人,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并详细描述、佐证、分类、备案,坚持每天汇总、工作不隔夜;对典型问题、严重问题要形成问题清单,作为媒体暗访曝光的线索。(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