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4名男子酒后躺马路“耍疯”还滋事,拘留!

2021年12月17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2日夜10时,光山县公安局殷棚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殷棚乡街道西街一路口处,有人喝醉酒躺在马路正中间,情况十分危险。

接警后,值班民警辅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4名男子个个浑身酒气,其中一人还在马路中间来回滚爬、大喊大叫,不仅个人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还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及周边群众的正常休息。民警立即上前对上述危险举动予以制止,但个别人员拒不配合,辱骂、推搡出警人员,场面一时难以控制。

为尽快将四人安全带回所内处置,处警人员立即向所领导报告,请求警力增援。三分钟后,增援力量赶赴现场,在附近群众的配合下,警民联手将4名醉汉予以控制,带回派出所进行约束。然而,其中一男子余某某到派出所后,毫不收敛,继续在派出所院内大吵大闹,随地呕吐,用脚乱踢车辆,并企图对在场辅警进行人身攻击。

12月13日上午,四人醒酒后,在县局治安大队的配合下,民警及时展开调查询问,迅速查明案情。因涉嫌寻衅滋事,余某某被光山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罚款一千元。(朱美惠 徐玲)

编辑:郭同欢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