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公安局桃林铺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1年12月17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筑牢辖区安全屏障,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连日来,潢川县公安局桃林铺派出所按照县局党委和镇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多种措施并举,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百姓的人身财产安全。

检查中,桃林铺派出所组织民警与县消防大队、镇直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深入辖区小商店、小旅馆、幼儿园、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隐患排查行动。重点针对各场所消防器材配备、安全疏散通道、应急照明设备、防盗窗开窗逃生和幼儿园校车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不留死角。对发现的消防安全不达标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对存在的电线老化等不安全隐患,要求其立即更换,限期整改。同时,该所民警还向各场所业主现场讲解消防安全常识,提醒其从业人员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已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1期,参训业主达40余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39份,拆除泡沫彩钢瓦板房1处,取缔黑加油站点1个,新增消防栓3处,配备灭火器104具,有效地提升了辖区场所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冬防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朱美惠 刘洋)

编辑:郭同欢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