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委书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年12月17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4日,建安区委书记马浩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建安区领导孙俊洲、李智虎、尚建华一同前往。

马浩一行首先来到许昌市体育会展中心项目,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马浩说道,要加快项目进度,项目专班要督查有力,有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对资金调度要严格监管。要监管到位、督查到位,要与相关部门及时对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督查部门要每天上报项目进度情况,详细汇报机械、土方、作业面等情况,杜绝弄虚作假。

在河南豫中陆口岸综合物流港项目现场,马浩询问了项目进展、拆迁、铁路线何时动工等情况。马浩讲道,相关人员要入驻项目现场,资金要及时拨付到位,现场施工组织规范到位。要明确每个标段的施工台账,对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加紧解决,财政保障及时,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在许昌三佳万向节项目现场,马浩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开工仪式安排情况,并对相关进展情况提出要求。(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