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警方深入辖区企业积极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2021年12月17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效保护辖区企业的合法权益,近期,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12月以来,浉河分局民警纷纷来到辖区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发放并回收《企业权益保护调查问卷》,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认真记录了他们反映的难点问题、以及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详细询问了是否有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的情况。同时,民警还对企业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企业员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形成安全生产的自觉,确保企业安全发展;并针对岁末年初盗窃、火灾等案事件高发特点,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各类安全防范知识。截至目前,浉河警方共实地走访辖区企业63家,电话回访企业117家。

浉河警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并针对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为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贡献公安力量。(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