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社区书记“亮赛比” 观摩晾晒促提升

2021年12月17日18: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郑州市金水区基层党建“逐社区观摩 整街道推进”工作总体部署,12月17日,经八路街道组织开展了社区党组织书记“亮赛比”暨逐社区观摩活动,促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此次党组织书记“亮赛比”活动分为组织工作考核、逐社区观摩和工作交流会三部分内容,采用实地观摩、交流座谈、查看档案、现场测评等方式进行。前期由街道党建办对社区第四季度组织工作进行工作考核;在实地观摩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燕带领班子成员、社区党组织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逐社区观摩。围绕年度承诺事项、党建引领营商环境、老旧小区改造后的物业管理、“无疫社区”创建、创文复审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观摩和点评。

观摩结束后,经八路街道召开了党组织书记“亮赛比”工作交流会。各社区党组织书记逐一汇报了第四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上一季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对下一年工作进行思考谋划。现场对各社区第四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打分。

冯燕在总结点评中提出,要通过观摩对比不足。针对老旧小区改造后的物业进驻及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经验学习,对比查找自身不足。通过观摩取长补短。要本着虚心的态度学习其他先进社区工作亮点特色,落实党建引领长效化管理,提升各自党建工作水平。通过观摩促进工作落实。把握街道工作重点方向,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2021年工作经验,统筹谋划2022年社区各项工作开展,确保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落实。(赵萌萌)

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