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助万企 偃师公安分局顾县派出所宪法宣讲进企业

2021年12月18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进一步树立宪法权威,结合公安“万警助万企”的工作实际,偃师公安分局顾县派出所到辖区企业进行宪法宣讲活动。

宣讲民警根据澳鑫企业的具体实际,结合企业方面的法律法规对现场员工进行面对面送法。在宣讲中,民警刘文文根据宪法的重要性、主体地位、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向在座员工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员工对相关法律的困惑。民警现场给大家发放了预防诈骗新手册,结合手册上的内容和辖区具体案例向大家宣传电信诈骗的特点、手段和防范方法,教大家怎么安装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软件。

通过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有效提升了企业家和职工的法律意识,增强了他们的法治思维,为企业和谐、健康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赞扬和支持。(偃公宣)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