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公安分局召开“解放思想、创新实干”青年民警辅警座谈会

2021年12月18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上级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凝聚践行“严高快实”局训的思想共识,倾听基层呼声,12月15日,偃师公安分局召开“解放思想、创新实干”青年民警辅警座谈会,偃师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良主持了座谈会,分局党委成员、局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25名基层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青年民辅警从本职工作出发,结合“亮剑”百日会战,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畅谈对解放思想的认识、对“严高快实”局训的感悟、对现实问题的困惑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打算等。李良与参会同志频频互动,以提问、启发等形式解除大家的困惑,对大家提出的现实困难要求有关部门抓紧研究解决。

李良在会上要求大家,要抓住时代赋予我们的广阔发展空间,践行党的宗旨,秉持赶考心态,恪守为民情怀,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推进自我革命,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树立远大理想,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公安事业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要认真学习党的大政方针、上级工作部署要求以及与自己本职工作紧密相关的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激活创新思维,做学习型人才。要立足岗位,自觉树立与局党委定位一致的工作目标,把个人抱负与偃师公安事业的发展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偃师公安事业的发展前途紧密结合起来,珍惜青春年华,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工作,适应新形势发展的新要求。(偃公宣)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