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2月18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纪工委结合“作风素能提升月”,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加强街道作风素能建设、调动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未来路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共同前往丰庆路街道杲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杲村村史展馆以及廉政教育基地,现场体验了杲村廉政教育基地720度VR全景展示平台,接受廉政文化教育,从历史文化中探寻廉洁政治的力量,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汲取宝贵的经验,使廉政教育在不知不觉中入脑、入耳,大大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

“此次学习到很多先进经验,为进一步打造更便民、更有特色的社区(村)党群服务中心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自觉扛起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不竭动力。”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不菲。

当天,未来路街道在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暨“因何而来,凭何而立”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燕庄村、各社区和机关各部门代表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分别进行了精彩发言,大家各自谈感悟,谈看法,谈发展,科级干部还就分包社区、部门的交流发言进行逐一点评。通过此次心得交流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未来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辛勤付出,拼搏奉献的高尚情操,诠释了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情实感。

据了解,下一步,未来路街道将以此次“作风素能提升月”活动为契机,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贯彻落实能力,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强化日常工作作风,不断推动街道作风纪律全面加强、服务水平全面提升、行政效能全面优化、精神风貌全面改善、政治生态全面向好。(金素华)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