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银基花园社区:支部联建促发展 戮力同心惠民生

2021年12月18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形式,促进党建工作深度交流。12月15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银基花园社区党总支联合交通银行顺河路支行党小组开展了“支部联建、党员联帮”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家中,增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真情送温暖,关爱驱严寒。此次活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被关爱的困难群体,为大病、独居老人等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口罩等物资……挨家挨户与困难群体面对面促膝交谈,让社区真正了解到了群众生活状况、生活困难与真实需求。走访过程中,困难群众马明山的爱人咨询了社保卡置换新卡的有关问题,交通银行顺河路支行负责人韩凯现场办公,告知居民详细的办理流程,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贴心关怀。

本次“支部联建、党员联帮”活动是未来路街道共建单位发挥党建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有力增强基层党建向心力、凝聚力、感召力。下一步,未来路街道银基花园社区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发挥优势互补作用,将党建联建工作融入社区党建大格局,把“联建单位亮身份、增添正能量”主题活动与文明单位创建、爱国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形成共建共享合力,做到组织有活力、党员起作用、群众得实惠,切实助力基层治理向好发展。(陈延玲)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