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平台顺利通过正式验收

2021年12月18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6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受省住建厅委托,组织相关专家对中牟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进行正式验收。

中牟县委常委、副县长任莉致欢迎辞。县城管局局长陈国领汇报了中牟县数字城管系统建设运行提升情况。

会议现场集中观看了中牟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专题宣传片,并分别听取了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的汇报。

随后,专家组分三组分别进行了查验现场、观看系统演示、审阅文档和质询,专家组表示:中牟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文档资料基本齐全,建立符合中牟实际的数字化城市管理组织模式,监督制度、处置制度和绩效评价制度相对完善,专职监督员、坐席员队伍满足工作需要,软硬设施基本达到标准要求。

专家组对各项扣分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要尽快落实机构编制,足额配备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加快向智慧城管提升。

数字城管作为智慧城市重要载体和先行平台,是中牟县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的重要项目,数字城管的顺利投运,标志着该县城市管理工作由粗放向精细、由被动向主动的转型,由单一地对物的静态管理转变为对物和人的动态管理,以其“细致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问题、快速解决问题、有效督导问题”的特质,通过构建多部门共同参与的内动外联、上下协同、网格互动、条块结合的“大城管”格局,有效推动城市管理长效化的实现,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最终,中牟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项目以92.5分的成绩通过正式验收。(赵兴虎)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