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年12月18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领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7日,中牟县人民法院邀请郑州市委“永远跟党走”宣讲团成员、中牟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珂君,为全院干警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黄国富主持活动,各支部书记、全体正式干警聆听了报告会。

李珂君在宣讲报告中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主题鲜明、视野开阔,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引导干警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主动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从伟大胜利中激发奋进力量,从弯路挫折中吸取历史教训,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黄国富号召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生动的具体实践,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工作之中。各党支部要安排专题学,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宣讲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吃透精神,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司法为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自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法院队伍。(牟法宣)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