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2021年12月18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6日,中牟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邀请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中科鼎佳专利事务所走进汽车产业集聚区,为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水平,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撑作用。

培训结束后,工作站志愿者又深入园区郑州志捷汽车空调有限公司、郑州龙鑫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调研、宣传活动。

中牟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于今年6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旨在为全县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相关政策等方面咨询和维权指引服务。自成立以来,维权工作站在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认真执行《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站管理办法》,与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机构积极合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知识产权商标和专利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40余次,深入社区、超市、汽车产业园区、万邦物流园开展知识产权志愿宣传活动4次,为辖区企业提供维权援助活动3次。

据悉,下一步,该工作站将进一步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深入企业指导帮助企业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协调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机构调解非诉知识产权纠纷,助力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良好营商环境。(李乐)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