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8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邀请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党的历史上的三次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集中的阐释和系统的讲解,并用一组数据帮助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参会的郑庵镇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而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思想境界、道德水平,全力做好当前工作,真正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在落实落地上见真章。(任婧)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