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

2021年12月18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于开展了全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突出文化育人氛围,提高文化环境育人功能。

此次班级文化建设由各班师生共同参与,自主设计,营造了和谐、优美的班级文化环境:黑板报设计规范美观;教室整体布置合理干净;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特色文化精彩纷呈。

走进每一间教室,不由得让人发出赞叹。“自强不息”等标语,告诉着班级中每一位成员美好的目标;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寄喻着同学们在教师的辛勤培育下正茁壮成长;赏心悦目的“展示角”像一扇扇亮丽窗户,展示着学生的特长,传递着学生的智慧;“班级公约”里花朵盛开、蝴蝶飞舞,约束和激励着同学们奋发进取……教室已成为学生美丽温馨的家园。

本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从常规布置、卫生管理及特色创建三个维度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班级4个。

精彩纷呈的班级文化墙为孩子们比、学、争创造了积极比拼、乐学向上的新环境,同学们在花园式的教室里种植梦想,耕耘现实,收获希望!(袁月)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