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委巡察办开展家访活动

2021年12月18日1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到家里来,主要是与您见个面,向您介绍一下我们巡察办目前的工作情况,听听您对我们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日前,商水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到巡察干部家中“做客”,与干部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式的交流让受访干部家属倍感温暖。

谈起家访活动,县委巡察办的同志们感触良多,“平时工作特别忙,家人有时很不理解,家属也多有埋怨,多亏了这次家访活动,做通了家人的思想工作,现在家里都很支持,没有了后顾之忧,我们就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了。”这是商水县委巡察办开展家访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增强巡察干部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加强巡察干部自身建设和家风建设,关心爱护党员干部,今年以来,商水县委巡察办不定期开展家访活动,巡察办班子成员、各巡察组组长深入到巡察干部家中,用面对面、拉家常、敞心扉的方式,了解干部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听取巡察干部家属的心声和意见建议,对干部反映的实际生活困难,认真填写《家访工作登记表》,做好登记,及时沟通协调给予解决。

“通过家访,既能传递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为他们减压加力。同时,又能引导家属常吹廉洁风,当好‘廉内助’,加强对巡察干部的内部监督。”商水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行家访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振奋巡察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苗海波 李东东 蔡蓓蓓)

编辑:李瑞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