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情系一线关爱工友健康体检温暖人心

2021年12月19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中建八局一公司龙湖国际中心南楼项目联合龙湖办事处众意路工作站组织项目工友免费体检活动,为工人兄弟送去健康。

当天上午,项目志愿者与医护人员提前到达检测地点,布置好体检仪器并提前消毒、贴好排队间隔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工友们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排队等待体检。

检查过程中,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各位工友的身体状况,并叮嘱各类注意事项。项目部还为每位工友准备了健康大礼包,以实际行动帮助工友提高健康意识。

据悉,此次免费体检活动是中建八局一公司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冬季送温暖活动中的一项,受到了属地办事处及社区的一致好评。

众意路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作为代表向项目送上了表彰锦旗。并表示:“中建八一是施工企业的标杆,免费体检活动彰显出对农民工兄弟的关心,身为央企,你们担负起了自己的使命,我们开展日常工作的时候要向你们学习。”龙湖国际中心南楼项目负责人周萧飒表示会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努力将公益事业做到群众心坎上。(陈昊)

编辑:张龙(小)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