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发改委开展“同上一堂课”共建共学活动

2021年12月20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6日,中牟县发改委党组副书记衡志强带领党员干部到万滩镇三刘寨村开展“同上一堂课”共建共学活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好宣讲人、宣传队、传声筒,把全会精神送入百姓家,把党的好声音送到父老乡亲的心坎里。

衡志强与三刘寨村党员干部分别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用生动形象、简单易懂的方式,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大家分别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不仅使现场气氛热烈、积极,还让村民对新思想能“听得懂”“坐得住”,不出村就能了解国家新政策新精神。

三刘寨村第一书记吴文奇表示,非常感谢中牟县发改委组织开展共建共学活动。通过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使村组干部对新时代的基层工作、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今后将与发改委结合共建共学,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共同努力,积极宣传,促进各项涉农优惠政策在美丽乡村落地,为将三刘寨村打造成一个整洁优美、舒适宜居的美丽乡村,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而不懈奋斗。(孙璐 熊金山)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