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荟萃路幼儿园:教师上门送温暖 美好生活与爱同行

2021年12月20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冬至将至,12月18日,中牟县荟萃路幼儿园的教师志愿者来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送去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关怀,以实际行动做美好教育的践行者。

园长司玉蕊和教师们筹集了一些清洗干净并消毒杀菌的御寒衣服、被褥,带着常用食品等物赶到刁家乡。据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透露,机缘巧合下,她们和这户群众相识,对他的家庭情况一直挂在心上。

在政府的帮助下,在志愿者的关心下,老人家里的生活环境好了很多,老人的脸上充满了笑容。司玉蕊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近期生活情况,老人高兴地向众人展示他的奖章,原来他还是一位55年党龄的老党员。老人仔细地抚摸着奖章,脸上洋溢着骄傲与自豪。

司玉蕊深有感触地表示,有当地政府的帮助,有大家的爱心,有老人坚强的意志,他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美好的生活需要美好的教育,美好的教育可以创造美好的生活。多年来,中牟县荟萃路幼儿园教师志愿者用行动为需要帮助的家庭送温暖、献爱心,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张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