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培训会

2021年12月20日12: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下午,信阳市罗山县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出席,县发展改革委主任陈波等到会培训。

会上,陈波同志通报了罗山县信用环境指标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从政策背景、信息归集共享、分级分类监管、信用修复、信用承诺制等方面深入解读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县信用办负责同志对罗山县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数据录入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对有关部门所提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杜勇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事关罗山县高质量发展,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切实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信用建设成果,确保信用环境工作取得实效。要对标对表先进地区的典型做法,积极推行企业信用承诺制,健全社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完善信用修复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定期开展调度督办,确保信用环境得到良好改善。要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月”活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新媒体等载体进行宣传,做好诚信企业、诚信个人、诚信群体评选活动,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薛小磊 杜鸿)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