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被盗刷 濮阳华龙警方迅速破案

2021年12月20日12: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分析研判,调查取证,成功侦破一起支付宝被盗刷案件,犯罪嫌疑人关某国被抓获归案。

2021年11月26日,分局民警接受害人范某娟报称:11月24日10时30分,其在华龙区金堤路与胜利路交叉口路北前合村一个叫小伟的朋友家住期间,发现自己手机支付宝余额宝里的5000元钱和花呗里的2000元均被转走,消费记录也被删掉。接此案件后,分局民警迅速展开侦破调查工作。经过调取各类信息和辨认等工作发现,关某国有重大嫌疑,并随即展开抓捕工作,嫌疑人畏罪潜逃。

2021年12月15日,分局民警获一信息,嫌疑人在开封出现。获此信息后,大队长张德锋迅速安排民警安鸿敏、刘晓、宋奥博等人奔赴开封。下午2时许,民警经蹲点守候等措施,在龙亭区黄河大街北段附近将关某国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关某国对其盗刷范某娟支付宝7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关某国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