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省建社区开展冬季治安巡逻

2021年12月20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省建社区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冬季治安巡逻活动,加强社区冬季治安管理,推进平安社区建设,营造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

入冬以来,省建社区党支部充分发动社区群众,组织两支各有十位志愿者参加的巡逻队,长期坚持治安巡逻。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辖区主干道、居民楼院、沿街商铺进行治安巡逻排查,提醒居民夜间要“关好门窗,注意防火防盗”“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等。

同时也对来往的可疑人员进行询问,在社区及辖区周边形成“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的治安巡逻体系。

志愿者在巡逻中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建立了全天候、无缝隙安全防护网络。接下来,省建社区还将继续加强冬季安全巡逻排查工作,保障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贾朝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