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荟萃路幼儿园清廉文化进校园:崇德尚法 持正守廉

2021年12月20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荟萃路幼儿园开展了“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进一步传承光荣传统,夯实反腐败斗争胜利果实,推动“清廉校园”建设,将廉政传统、清廉家风融入幼儿园廉政教育之中。

  荟萃路幼儿园召开“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会议,副园长刘芳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各位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知,动员全体教职工用毛笔作品、绘画、硬笔书法、篆刻等形式传播传统美德,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弘扬清廉校园文化。

  老师们发挥自身特长,创作出形式多样的廉政书法、绘画作品,笔墨之间饱含感情、激浊扬清,令人警醒又催人奋进,展现了廉洁文化的内涵,营造出浓厚的校园廉洁氛围。在“崇德尚法 持正守廉”清廉文化进校园作品分享会上,老师们纷纷把自己的作品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位教师,身在浓厚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中,老师们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受到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和廉政教育的洗礼。最终,评委们评选出了六幅立意新颖、寓意深刻的廉政文化作品。

  廉政书画活动的开展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的平台,并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艺术修养和廉洁从教的自觉性,全体教职工也将不断鞭策自己,牢记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性意识,让“廉洁”扎根心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造就良好的师德形象。(张静)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