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脱缰“逃跑” 警民携手找回

2021年12月20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警察同志,不好了,我家的两头黄牛跑丢了!”12月14日夜晚7时许,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十里派出所接到辖区吴明村吕小湾村民王某的报警求助。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警后,值班民警辅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询问得知,当天下午,王某在家给两头黄牛换耕绳的时候,牛因受到惊吓冲出门外。王某随即追了出去,但因为腿脚不便,两头黄牛跑丢了。王某发动亲戚朋友一起寻找未果后,于是求助民警。处警民警辅警一边调取沿路监控视频寻找,一边将王某家走失黄牛的信息发送到警民联系群发动周边群众提供线索。

12月15日,捡拾到两头黄牛的姚寨村袁店孜村民贾某通过警民联系群看到寻牛信息后,便主动联系警方要将黄牛归还失主,民警立即联系王某,并带着王某到贾某处领回了丢失的黄牛。(朱美惠 孙惠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