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荟萃路幼儿园:文明始于心 安全践于行

2021年12月21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文明、和谐的交通秩序是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中牟县荟萃路幼儿园开展了以“文明始于心 安全践于行”为主题的文明交通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及幼儿的文明交通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

中牟县交警大队民警赵鑫为全体教师及幼儿开展了一节生动的文明交通安全课堂。活动中,他从道路安全、红绿灯的作用、文明交通手势、安全出行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了示范。并利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让老师和孩子们把交通安全的理念带到每一个家庭,将文明交通持续传递。

在活动中,教师志愿者对校园周边车辆摆放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整理与清理,并在离园时间积极组织好家长有序排队接孩子放学,避免交通拥挤,老师们用实际行动为文明交通出力、增光、添彩。

荟萃路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文明之约润童心,守法之举护童行,牢记守规礼让、文明出行风尚,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文明素养,规范文明出行行为,为和谐、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